枫糖比不过你

看见了一万个穿越回过去的隧道

怦然(十四)

不知道刷了多少遍这篇了 还是超级喜欢 这个大大的每一篇都好喜欢呀♪( ´▽`)

咩星人不会悲伤:

这天早上冷得出奇,李京泽拽着被子往脑袋上拉了几次还是觉得四面透风,他眯着眼睛蜷着身子在被窝里翻了好几个身,冷,越冷越不想起。刘嘉裕起的很早,他现在应该把早饭都做好了,冷死爸爸了,他怎么还不回来。正想着就被连人带被子的抱起来,“贝贝?”刘嘉裕的声音在早上简直比春药还刺激,“嗯……”李京泽哼哼唧唧的在他怀里蜷起来,“起来吧。”李京泽醒了但是不想在大冬天经历穿衣服的过程,“冷死了。”李京泽很少嚷嚷着天冷,他是个要风度不要温度的人,十二月也敢穿着破洞裤上台,“下雪了,宝贝儿。”刘嘉裕把他缩进被子里的头扒出来亲了一口,“穿衣服我带你出去玩。”李京泽扁扁嘴,“爸爸用不着你带着玩。”李京泽自打来了西安就见过一次雪,这是第二次,不是西安没下是每次下雪的时候他都刚刚好错过了,“成,你自己玩。快起来了,一会儿饭凉了,我给你熬了潮汕粥。”刘嘉裕也没等他接着蜷着身子哼唧直接上手扒了他的睡衣换衣服。李京泽哆哆嗦嗦的把洗漱完冰凉的手伸进刘嘉裕脖子里,刘嘉裕没理他从衣柜里拽了一件厚的卫衣给他套上。
刘嘉裕煮了潮汕粥,放了海鲜,李京泽嘴刁烦那股腥味,刘嘉裕特意起了个大早熬了几个小时就为了满足他祖宗想喝潮汕粥又忍不了一点腥味的嘴。他把粥端到桌上的功夫李京泽跑到窗边用手蹭了蹭玻璃上的哈气,透过那一小块带着水渍的玻璃往外看,“壳儿,这雪一点都不大。”外面的雪没停,仔细听还能听见雪花掉在地上的声音,大概是冬天还没来的那么彻底,落在地上就化了。刘嘉裕明白他的心思,雪不大,雪人是堆不了了,“一会儿说不定就大了。”刘嘉裕把他碗里的海鲜挑出去才把碗放到他那边的桌子上。“壳儿,以后咱俩退休了就去开个潮汕粥店,肯定火!”李京泽口齿不清的夸他的手艺,“我可不开,我喂喂你就行了啊。”李京泽吃得开心主动要求洗碗,端着碗边走边跟刘嘉裕说晚上想吃火锅,要把人叫齐了吃,话音还没落一脑袋撞门上了,疼的呲牙咧嘴的碗愣是没掉。
“贝贝?”刘嘉裕听见声就跑过来了,李京泽端着碗揉也不是不揉也不是,刘嘉裕没憋住还是笑了,“干啥行。”说着接过他手里的碗送去厨房,回来的时候大宝贝儿已经扶着脑袋坐在沙发上了,手里掐着手机打字打得正欢,“咋的,不疼?”李京泽斜了他一眼,“疼疼疼,你给我揉揉,爸爸为了吃火锅都撞门上了,今天晚上不来的都拉黑!拉黑!”刘嘉裕放在桌上的手机振动声就没停下来过,李京泽正在群里提着刀一个一个威胁。他眉心磕出一条红印,连带着半个脑门儿都红了,“行了行了,你坐好了我给你揉。”李京泽被他按得呲牙咧嘴的,“壳儿,你说这雪晚上不能停吧。”刘嘉裕笑了,“不能不能,停不了。”李京泽喜欢雪,或者说他喜欢阴天,他喜欢下雨天打着伞一脚踩进一个水坑,也喜欢下雪天戴着帽子踩过一片平整的雪地,眯着眼睛躲过白色的亮光,听雪花落在帽子上的哒哒声和脚下踩过咯吱咯吱的声音,李京泽不说他觉得矫情可是刘嘉裕都懂。
晚上雪真的没停,刘嘉裕翻箱倒柜的找出前两天刚买的羽绒服,红花会每个人都有同款不同色,李京泽不想穿他觉得这样不符合他高冷的人设,折腾了半天终于出了门,火锅店很近俩人没商量就决定不开车了。雪好像稍微大了点,路灯的光把雪花照得片片分明,李京泽看着它们缓缓的往下飘,被风卷着打着旋得飞到路灯照不到的地方,他仰起头吹出一口热气,又看着白色的哈气被风带走,刘嘉裕缓缓的跟在他身后,他没戴帽子寸头上差不多落满了雪,真像个小老头。李京泽抿着嘴乐了一下,咯吱咯吱的朝他跑过去,一窜,带着乱七八糟的雪和一阵冷风被刘嘉裕稳稳的接住,“这大下雪天的你也不怕摔!”李京泽抄着冰凉的手揉刘嘉裕冻得微红的馒头脸,“壳壳壳壳壳壳壳……”他把刘嘉裕头发上的雪都抖掉了,手指挑起他羽绒服后面的帽子给他戴上,有用力的拽了拽帽绳,在他鼻子前面打了个蝴蝶结,“等你变成小老头了我也爱你。”说着在帽子裹出来的圆形窗口里亲了他一口,他的嘴唇有点凉,轻轻的落在刘嘉裕的眼睛上。窗口里刘嘉裕笑的眼睛弯弯的像个蜡笔小新,“我变成小老头我也抱得动你,宝贝儿。”李京泽用力的抱了抱他的大脑袋,刘嘉裕颠了他两下把他抱得更紧,
“走吧,看看谁没来,咱拉黑他。”
雪还在下,他想听着咯吱咯吱的声儿,和他一起变成小老头。

评论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