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糖比不过你

看见了一万个穿越回过去的隧道

just a little talk

看着就真的哭的不停

amoamo:

“昊昊…”
马姐轻轻的把门推开。屋里没开灯,只有电脑屏幕的那一点光。她摸黑往里走了两步,打开床边的小夜灯。
“昊昊…”

王昊感觉到亮才知道屋里进了人,扭过身把耳机摘下来,用那种,没法解释的眼神看着妈妈。

“昊昊,今天你三姨家的孩子来。你记得,就是在北京做公关的那个…”马姐,抿了抿嘴,语速不自觉的加快了:“他说,他也说,叫你认了这个错。”

“妈妈…”

“妈知道,妈妈跟他说了。你没有错,可是,可是这事情得这么办啊。你认了,后面的事情就简单了。妈妈知道你是个好孩子,咱们问心无愧不行吗?”

“妈”,王昊忽然笑了。想起什么似的,若有所思的看着她。

“妈妈,你记得你前几年问我,中二病是啥意思。我嫌麻烦懒的跟你解释?”

“这世界上,清白的人总要沉冤得雪,善良的人就会荣华富贵。做了好事就被称颂,做了坏事得到惩罚。即使是很难的路,只要不变初心,就一定能走完。兄弟不被忘记,才华不被磨灭…”

“妈妈,相信这种天真幼稚的道理,吃了亏挨了打还要一直这么做的人,就叫做中二病。”






----------------------

这段话,其实是之前我给妈妈听了中二病之后,她问我时我的回答。
她听完之后,想了想,说
“这种想法,大概只有武侠小说里才会有吧。”

可他不是什么大侠啊,他也怕疼怕累怕苦,喜欢吃着草莓打游戏,看傻兮兮的土味视频。


他只是普普通通一个,中二少年罢了。

评论

热度(130)